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 穿搭▐ 大挑戰!5 件單品打造 7 天穿搭...*


先說一下這篇是沒靚人靚景的,因為 7 套實在太多沒時間沒人力去外拍 (汗)
其實一星期穿搭已經是我第二次挑戰了,跟第一次不同的是 :
上次有朋友幫手影今次是自拍,自問不是無死角美女,自拍要來來回回 x 2036 次才有一張半張過得去
回想當天,我拍到第4套已經想吐......
上次只是一對鞋襯出 7 天穿搭,衣服搭配方面自由度較大,今次只有 5 件單品,有一定限制
用了幾天絞盡腦汁不停想要怎樣配成 7 套,還要想其他配飾,執好一大袋再辛苦男友由娘家車回我們家

總結 : 過程是很艱辛,但總算挑戰成功了!很滿足也希望大家喜歡 : ) 
就由頭到尾跟大家說明這次企劃的來源吧~~~~~


是的!這次是跟 bossini 合作:D
月頭受 PR 邀請到位於尖沙咀及佐敦之間的 bossini 分店參觀


這間分店新裝修才 1 個多月,店舖面積很大,分上下兩層,樓梯採用玻璃欄杆及鏡面材料令內裡空間感更大,
相信能令各位顧客逛得更舒適、買得更開心


特別一提是這個由 12 部電視組成的大 monitor,所有最新優惠都能即時發佈
而我今次要重點介紹的正正就是 monitor 上顯示的 輕「型」牛仔系列 happy light denim 


一向給人感覺 casual 的牛仔風近年成為 street fashion 不可缺少的 mix and match items 之一
bossini 為迎合今季的 light denim 潮流,特別推出多款設計獨特的輕「型」牛仔系列,把街頭風格重新演繹


顧名思義 light denim 就是此系列的各款恤衫、連身裙及長短褲特別採用超輕牛仔布料製成,質感柔軟
我摸過上手真的輕很柔軟,很適合炎熱的夏天穿著


系列備有男女裝及童裝款式,售價由港幣$200至港幣$450,當天看到還有8折優惠呢!!


一場來到我也老實不客氣的試穿多件心水之選,特別要讚上下兩層都有多格試身室,當天更不用排隊 (爽)
輕「型」牛仔系列除了著重剪裁及各種設計的細節,更加入波點、碎花、民族色彩等印花圖案,
令款式增添不少時尚元素,上圖每一件我都很喜歡


最後在我精挑細選之下我揀了兩件輕「型」牛仔系列,另外再挑選多 3 件百搭單品就實行我的大挑戰!!


上衣是輕「型」牛仔系列的修身拼接條紋恤衫 (HK$250) 配杏色短褲 (HK$160)
直條紋有顯瘦效果,試穿之後就已經決定選它,想營造乾淨俐落一點的感覺就隨意綁個丸子頭,
面圓人士來一副小臉平光鏡是常識吧?另外飾物也不宜太多,簡單帶一只手錶就夠


恤衫除了條紋外也有拼接元素,不會過於單調,而手袖亦可按個人喜好向上摺


Look 2 是白色蕾絲印花 TEE (HK$130) 杏色短褲 (HK$160)
因衣服顏色較 plain 所以特別配上較鮮艷的布袋,淺粉襪子(忘了拍 close up...)是透明條子花花圖案的


飾物方面可以選擇一些較誇張的
這件白色蕾絲印花 TEE 是有點微透,需要穿內搭,亦可以穿其他顏色的內搭玩 layer


只要把 Look 2 加上 Look 1 的條紋恤衫當外套 = Look 3
哎....我家 meme 又來搗蛋搞事了XDDD 好不容易才可以叫她乖乖坐好~


亮點是貓頭鷹襪子,藍綠色跟牛仔外套也很夾啊~~~


連身裙 (HK$150) 出場了!!
想突出腰部線條或者遮一遮大PAT PAT也可以好好利用圍巾,此舉可以修飾身形之餘也會更好看呢~


可能好多人都好怕連身裙會顯矮,其實一些簡單的長頸鏈也有助視覺上拉長的效果,不妨試試


條紋恤衫又出現了XD 把下擺綁成蝴蝶結同樣有修飾線條的效果,甚至比單用圍巾更顯瘦
(我知道...那是因為我上身太胖了...)


我好喜歡收藏各式各樣的布袋,它們都好適合用來襯牛仔風,感覺既休閒又 vintage


外套是另一件輕「型」牛仔系列的恤衫 (HK$299),設計採用漸變色的加工染製,穿起來很有層次感


怕太單調也可以別上不同風格的襟章,這次是 Military style
馬尾丸子都出現過了,我都髮型其實沒什麼心得,就帶免仔耳裝一下可愛唄XD


來到最後一套了!!!!
都是同一件漸變恤衫來的,把全部鈕扣上加多條 BELT 又變成斯文牛仔 Look 喇~~~~
手袖都是可以按個人喜好向上摺,感覺又會不一樣


太斯文好像不是我的 style,所以特別用了這些襟章,很有玩味吧?!
終於分享完一星期的穿搭了,你最喜歡的又是那一套呢?
(抽水mode) 如果只係普通外出,我會選擇連身裙配牛仔恤衫,既方便又好看:P


輕「型」牛仔系列系列現已於全線 bossini 門市及網上商店發售,這個夏天大家也來牛仔一番吧!

bossini網上商店 : www.bossini.com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bossini 提供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