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 美食▐ 咖啡弄 ♥ 到此一遊...*

咖啡弄這間過江龍已經開業好一段時間,但因為實在太長人龍遲遲未有機會嘗試
前排終於有機會跟好友去試下喇!
只有我未試過,所以內心都幾期待的
我們去的是尖沙咀店,因為是樓上鋪,人龍安排於地下,當天到達目測也有十幾人等待中......


好似報紙的餐牌,其實款式不多,我想吃多幾次就已經沒新鮮感了吧?


這是友人最愛冰鮮果茶 (HKD58)
雖然不算便宜但都幾大壺架!
我沒試過冰的,但間中友人都會說:「好想念咖啡弄的冰鮮果茶。」


而我就試鮮果茶 (HKD58)
感覺比冰的更大壺更划算!
我一向飲凍檸茶也小冰小甜的就覺得這太甜的,絕對需要加同等份量的水溝淡一下,那就更抵飲啦XDDD


個茶底幾似超市可買到的玻璃樽濃縮橙汁,如果下次再有機會就不會點這個了!


另一友人點的熱可可亞 (HKD40)
配棉花糖成杯即時升 level XD 唔知味道如何呢?


這又是友人極力推薦的總匯三文治 (HKD60)
的確幾好味喎!喜歡三文治的醬汁,一致認為好熟悉的味道但 up 唔出邊度食過XD


配料都好好吃~~~~一碟三件三人分享剛剛好!


本身我們想點咖哩牛腩飯,好像是店內唯一的飯類
咖哩牛腩售罄就點了 BBQ 豬扒三文治 (HKD60)
整體不過不失,豬扒略為有點乾,個人覺得總匯三文治比較好吃


好似有一個不成文規例每個第一次到咖啡弄必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HKD58)
草莓冰淇淋都好好吃,但鬆餅太實淨,不夠鬆軟
一件鬆餅都夠飽,所以3-4位朋友 Share 就最好了! 


其實一餐都不便宜啊!
其實值唔值得排隊食?我覺得未試過都可以試
但如果再食又要排長龍就免了!

咖啡弄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 38 - 40 號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