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新手必讀] 開架價錢打造簡易 ♥ 情人節 ♥ 妝容...*


仲有不夠半個月就到  情人節  了 !!!!
什麼都沒準備之下, 先決定當日的妝容吧 (笑)
今次又用了不少新玩具
這些新玩具都是開架價錢但CP值很高的呢 !!!!!
用了覺得很不錯, 急不及待想介紹給大家
下圖就是今次所用到的妝物, 認到有那些是新加入的朋友嗎 ? :D


我不逐一打名稱了, 因為有些之前都介紹過不只一次的啦 !
有興趣就留言問我吧 :)


第一件要介紹的就是 彩豐行出品 
有機堅果油高清礦物粉底液 
Argan Oil HD Mineral Liquid Foundation SPF25/PA++ 
(原價 : $128/6g, 而家網上正在特價 $102咋 !!!!)

- - - 官方介紹 - - - 

以護膚角度研製的有機堅果油高清礦物粉底系列,含有極高修護、滋潤及遮暇作用
蘊含經法國ECOCERT有機驗證的摩洛哥堅果油,當中具有豐富氨基酸和不飽和脂肪酸,
加上天然礦物粉末,質感幼滑輕盈。


粉底液包裝好像大品牌, 感覺好高貴呀XD
我手上的是(自然色系A3893 03), 一共有六色選擇




吱出時我覺得好像偏黃了點...
不過推開之後又OK自然喎 !!!
可以均衡膚色而且帶有光澤感, 質感仲好滑, 應該是堅果油的功效吧?!
因為加入了油成份, 比較滋潤, 適合秋冬天乾燥天氣使用
http://www.choi-fung.com/chinese/online/goods.php?pid=A3893


但對於遮瑕人來說, 遮瑕度是不太足夠的XD
從來未試過用CFH的粉底, 質地比我想像中好, 很滑而且貼薄
可以遮蓋到泛紅 / 淡痘印, 其他明顯的瑕疵還是留給遮瑕膏吧 !
以這個價值算是不錯的粉底液了, 適合學生哥 / 化妝新手 

除了粉底液, 同系列還有 有機堅果油高清礦物粉餅 ($128/30ml)



習慣用粉餅定妝都好有興趣試下呢 !!

接下來到介紹新眼影組
是 Majolica Majorca Jeweling Eyes 鑽光眼影盒「焦糖蘋果」(限量色)
我收到好一陣子, 不過現在才開來玩玩
MJ眼影組我沒入手過, 不過單色眼影我有買, 開架來說不錯的


如果沒那格啡色, 應該不會吸引到我 XD
不過一試之下就要改口了, 每一隻色都好美 *O* 特別是左下那隻紅色(?)
最重要是不飛粉
至於上眼影方法我就是參照盒上的, 用手指上(因為懶洗掃XD)
上眼影前先用LUNASOL眼影組上的BASE打打底


相機又食左少少色, 真人看更漂亮 (我是說眼影顏色啦 !!!!)
之後用Miss Hana畫內眼線, 用慣左Miss Hana覺得比 Solone第一代更好用
外眼線用新入手的 Etude House Oh My Eyeliner, 在韓國買HK$30有找
用過之後完全可以取代AVANCE眼線液, AVANCE都好用, 不過貴左D囉 !


妝容大概就是這樣了 !!!
情人節還是離不開粉嫰的顏色啦~


我是十分喜歡今次的妝容呢 !!
情人節那天就化這個好了 ♥ 
拍拖嘛, 拖拖手吃吃飯是必須的, 如果拖的那對手又鞋又乾對方一定不好受
所以再忙都一定要塗HAND CREAM !!!!
不過太潤太油的手霜用完之後再拖手, 那感覺是很怪的, 本人男友特別不喜歡 (汗)


JOSERISTINE黑糖營潤護手霜就沒這煩惱了 ! ($28/50ml)
蘊含黑糖、橄欖葉及銀杏葉等多種天然成分,能夠滋潤肌膚,改善雙手粗糙,
減少乾紋,添加珍珠精華讓雙手更顯光滑細緻
http://www.choi-fung.com/chinese/online/goods.php?pid=A4025



本來以為黑糖應該會比較潤的, 點知相反
很快吸收, 很清爽
不過相對手部比較乾的朋友, 可以會覺得不夠潤及持久
但好適常常要打字的OL, 用後不會弄污鍵盤滑鼠 XD
男友都不會因為我塗了HAND CREAM而抗拒拖手了 (他真的常常說我手好笠=,.=)



好好保養雙手, 拍大頭時都可以一同出鏡增加新鮮感 (這什麼理論啊請問?!)
其實我只是想出這2張自戀照

希望情人節大家過得開心甜蜜
其實...愛對了人 情人節每天都過 (好老土呀咩事XDDDD)

就這樣 (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