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這個冬天不怕Dry ♥ 我有滋潤的蜂蜜3寶...*


蜂蜜有幾潤我諗都唔駛多講架啦 !
今次介紹 3 件蘊含蜂蜜成份的護膚品, 絕對可以用來對付冬天乾燥的日子
Melvita今次推出的有機 3 重蜂蜜滋潤系列我就試左其中 2 件產品


成個鞋盒咁大, 整個包裝都好有心思
以我認識 Melvita 這牌子就是 "天然有機"
聽說當中的玫瑰果油對孕媽媽好work !
今次是第一次試用 Melvita, 我是滿期待的

找來少少品牌背景資料, 看了之後真的深深打動到我, 好感度大增 ↑

MELVITA (“MEL” 是拉丁文蜂蜜的意思而“VITA” 是生命力的意思) 在1983年創立
因為蜂蜜來自花卉,是植物與動物共同努力創造的結果。
我(創辦人)眼中的蜜蜂世界,由於面對工業化學物質及寄生蟲的威脅,
已成為地球這個越來越脆弱的體系的縮影。


如果這個世界再沒有蜜蜂,就不會有花果,也不再美麗……

因此從一開始,便將 “Nature at Heart” 列為品牌的座右銘,表達對環境及人類的關注。
MELVITA 是有機美容的先驅,今日已成為法國天然有機美容產品的領導品牌之一,
因為他們深信全面堅持走有機路線,是維繫地球未來生態環境的重要關鍵。

怎樣 ? 是不是好感動 ? 
感動在於他們的堅持不放棄 


今次系列以 3 重有機為賣點, 其實何謂 3 重有機呢 ?
 Melvita以 3 種有機蜂蜜(上圖)提煉的複合物, 蘊含豐富糖分及氨基酸


讓我們還原基本步先從潔面開始...


有機3重蜂蜜潤澤潔面乳 (HK$240/200ml)
蘊含3重有機蜂蜜精華,獨特特柔肌配方加入具紓緩功效的有機花粉,以及滋潤的有機甜杏仁油。
温和地卸除妝容潔淨肌膚,清潔後仍感覺幼滑滋潤
更有助肌膚保持水油平衡,加强保濕,預防乾燥及皮膚發炎。


* 法國製造
 * 一直反對進行毫無意義及殘忍的動物測試
 * 天然有機產品, 經法國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


99% 天然成份
27% 有機成份




唔知大家有冇聽過洗面奶可卸妝 ?
小時候家姐結婚我當伴娘, 當年未開始注重護膚, 家中根本沒卸妝產品
最後化妝師叫我用媽媽的洗面奶卸都ok, 又真係得喎 !

呢支介紹都說可以卸妝就當然不會令大家失望啦~
但濃妝/防水妝還是交給專用卸妝產品比較好
用後肌膚完全沒有繃緊感覺, 皮膚滑滑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用泡沫型的潔面產品, 我喜歡洗完面有種 "爽" 的感覺XD
所以我已經轉送乾性肌的媽媽, 她平常已經在用洗面奶質地的潔面產品, 絕對會更適合她呢 !

潔面之後, 就到護膚...


有機 3 重蜂蜜潤澤面霜 (HK$380/40ml)
專為乾燥及敏感肌膚而設的皇牌產品,蘊含Melvita獨家的有機3重蜂蜜成分,
以及矜貴的有機蜂皇漿及摩洛哥堅果油,高度滋潤保濕,
為肌膚補充豐富的Omega 6及9,加強皮膚細胞的聯系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配方並特別加入有機甜沒藥,紓緩肌膚,預防皮膚出現發炎問題。
持續每日使用,肌膚有更生效果,彈性重現。

除了 3 種有機蜂蜜提煉的複合物外, 在上面介紹產品時大家都應該看到還加入多種蜜蜂有關成分

有機花粉 : 高濃度氨基酸、維他命B、維他命元A及微量元素
有機蜂皇漿 : 促進肌膚更新
有機堅果油及甜杏仁油 : 型成天然防水保護膜
有機甜沒藥 : 由Candeia樹枝提煉, 有紓緩功效

Melvita只會採用來自可持續管理森林的Candeia樹, 肩負社會責任及支持本土社區
這都都是Melvita在生產方式上考慮的基本因素, 就這一點我是非常欣賞的 !!!!
這令我想起我國的東虫草及髮菜因過度採摘已經...........(哭)


Melvita 經營守則之一 : 所用的包裝物料全部都可循環再造


此系列高達 50% 成分為有機植物成分 (以總成分比例計算, 不包括水)
再加上獨家的3 種有機蜂蜜提煉的複合物, 達到高度滋潤修護效果




質地易推有淡淡蜜糖味, 用後乾紋 / 細紋都有改善, 肌膚很有光澤, 且潤而不膩


塗一些比較滋潤的面霜我都是印上去的, 先把面霜放到手心之後搓衡, 之後慢慢印上
比較乾的面頰可以印多一點

這產品主要以滋潤為主, 若想加強保濕可以在之前加多個保濕精華


我是於9/1開始使用的, 不幸的是SD卡不見了...連生日影的都....(哭)
所以只能於17/1補拍一張, 就參考看看吧 !
補充一下, 就算期間生痘我都有在用這系列, 沒有因太過滋潤而惡化, 
當中的有機甜沒藥成分可以紓緩肌膚


好奇木盒內的是什麼嗎 ?
就是保溫杯了, 已經在Office用了 : )
http://hk.melvita.com/

除了潔面護膚, 還有特別護理, 就是大家都很喜歡的面膜了 !
來自彩豐行的...


C.L A4028 蜂蜜極緻柔潤面膜 Honey Intensive Nourishing Mask ($95/120ml)
蜂蜜極緻柔潤面膜採用天然蜂蜜及蜂王漿,能滋潤粗糙、乾燥肌膚,令肌膚回復水潤,
防止乾紋形成,同時有助減少黑色素沉澱。特別注入靈芝精華,
抗衰老的功效相當顯著。
多種營養能保持肌膚健康,有效增強彈性,令肌膚時刻保持青春。




個包裝真係好似蜜糖呀 !


直頭連質感同香味都同蜜糖沒分別, 我爭在未用口試咋XDDDD


我在塗蜜糖嗎 ?


用面膜掃平均掃上, 厚一點都不要緊, 15-20分鐘之後就可以洗了!!!
每週建議使用2-3
因為面膜質地比較黏, 記得洗時用洗面棉附助會易洗好多
敷的時候陣陣蜜糖味撲鼻而來, 真的好想吃XD


用完之後皮膚變得好滑, 很滋潤, 冬天用剛剛好, 值得一試 !!
喜歡蜜糖味的朋友更加不可錯過, 好像真的啦XDDDD
http://www.choi-fung.com/chinese/online/goods.php?pid=A4028

你看, 這個冬天有這3寶我仲點會 Dry 喎 ?!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