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即時保濕效果很優 ♥ NARUKO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EX系列...*


好開心可以試到台灣著名「美容教主」牛爾老師的新產品 !
從我試用ampm那系列之後, 我就成為他的粉絲了

NARUKO是100%牛爾老師監制, 完全不添加Parabens(苯鉀酸酯類)防腐劑、
人工香料、色素成分,不僅安全、溫和、低刺激,及不經過動物實驗測試(Cruelty free)


過往出過幾篇有關牛爾老師產品的文, 有興趣可點來看看:D

[1] 牛爾老師 的 ampm+Skincare 小試用 ● 專屬OL的保養品...*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3602&do=blog&id=113524&page=2

[2] [自家試用] 女人我最大好評推薦 : 紅酒多酚保濕面膜...*

[3] ♫ 夜夜想起牛爾的話 閃閃的淚光 ♪『魯冰花』...*
http://gigimpc.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13602&do=blog&id=145810


今次試用的是 NARUKO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EX系列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Series EX

萃取自台灣本土的天然玉蘭花樹,樹木本身從根部、葉子、到花朵,
都有極佳的抗敏安撫肌膚防止黑色素形成美白抗老化的護膚保養作用。

吸引我除了是牛爾老師出品外, 另一重點是白玉蘭耶 !!!!
大家知道什麼是白玉蘭嗎 ?
就是有時在街邊有公公婆婆賣一包$5左右的白色小花


我是超級喜歡白玉蘭的味道, 每次看到都會買, 然後整天都會聞到那花香, 心情就會大好
想不到白玉蘭有護膚功效呢 !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美白精華EX 30ml (HK$200)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Serum EX
功效 : 預防老化、改善皺紋、黯沉、蠟黃膚況,維持肌膚緊緻彈力


我喜歡牛爾老師其中一點就是產品包裝低調簡潔, 因為他說過...
過於注重包裝最後只會增加成本再轉移到消費者身上, 倒不如把成本降低才更有利大家


成份 : 
車前草萃取複合物、白玉蘭純露、白玉蘭花葉精華、木蘭樹皮萃取、維生素B3、
肌肽、維他命C乙基、甜沒藥、Phytoferulin®、玻尿酸、雪耳萃取、熊果素、傳明酸、
三胜肽、甘油、維他命C醣苷、黃芩素、白芒花籽油、檸檬精油


我的使用方法 :
早 : 2泵份量, 1泵用於頸
晚 : 4泵份量, 2泵用於頸


質地很水易推, 又易吸收 !
而且即時保濕效果好好, 不過我最期望的白玉蘭味道就不太像耶
淺聞是有一點似, 不過再深入一點我覺得混入少少檸檬味, 好似空氣清新劑 / 洗潔精的味道
雖然不是預期中的味道, 但這些味道都不是來自人工香料的, 尚可接受


白玉蘭鑽采超緊緻晚安凍膜EX 60ml (HK$160)
Taiwan Magnolia Brightening and Firming Night Gelly EX
功效: 預防老化、保濕、緊緻肌膚


雖然附有蓋跟小匙, 可是一開始時我覺得好難打開, 蓋邊都沾滿凍膜
而且小匙的形狀好怪, 中間有個位是凹的, 除了方便收藏就不知有什麼用

成份 : 
車前草萃取複合物、白玉蘭純露、白玉蘭花葉精華、木蘭樹皮萃取、雪取萃取、
維他命C磷酸鎂鹽微囊球、肌肽、Phytoferulin®、維他命C乙基、玻尿酸、異構糖、
熊果素、傳明酸、維他命C醣苷、三胜肽、四胜肽、虎耳草萃取、牡丹萃取、檸檬精油


其實味道跟質地都很像精華, 這個是凍膜關係會JELLY狀一點
過往我好怕用過夜的凍膜, 因為試過全晚面部都好黏, 側睡又怕弄污枕頭
直到早上都是黏的我最怕了 !!!!

這款剛搽的時候都是黏的, 不過翌日起床就一點黏笠感都沒有
是爽身的, 洗完面之後皮膚會好滑好柔軟的感覺


凍膜即時保濕效果都很好, 我都是用精華之後直接搽凍膜的
不過兩者的保濕效果不算很持久, 普普通通吧 !


用完凍膜起床後, 有時全面都好清爽, 不過有時鼻子會泛油, 可能是份量問題吧 !
不過就不會全面都充滿油光的


短短的使用10日, 除了即是保濕效果之外, 其他功效未見
畢竟使用時間只是10日, 再用用看吧 !
我對牛爾老師滿有信心的


原來包裝都可以玩, 這概念好好呀 !
順帶一提, 包裝都是用環保大豆油墨印製的
特別喜歡卡片盒, 而那個筆筒就太細了, 好像沒什麼用XD

『牛爾親研』於全線Colourmix卡萊美獨家發售

產品查詢熱線:2201 8668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