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實評寶藝孖寶 ● 酵素冷膜 ● 保濕冷敷劑...*

早於上年12月中我已經入手了孖寶...
已做過很多research...最後決定一試!!
藉此當作生日+聖誕禮物(藉口XDD)

當時SASA都未有得賣, 最後在Y拍向巴黎草莓買的...
慶祝Bonanza寶藝 獲得FG大獎 現特價冷膚劑+酵素冷膜500元 
送價值$250精華保濕組
而且可以在元朗格仔鋪取貨...好方便!
 

巴黎草莓係寶藝香港區授權的...比較安心~
上面那SET就是價值$250精華保濕組了~~~


就只有2小瓶...我還未用啊~
不要問的好唔好用呀> <


先介紹最高人氣的保濕冷敷劑!!!
產品特色
  • 一次完成保濕、恢復肌膚彈力等重點保養程序。
  • 改善肌膚乾燥粗糙問題,長效保濕卻沒有不適的黏膩感,且具舒緩功效,裡外持續透嫩。
  • 富含天然保濕因子與多種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等成份,可賦活調理肌膚。
保濕冷敷劑 解肌膚的渴 
保濕冷敷劑是天然且安全的面膜商品,天天使用常保肌膚水嫩彈力。
可當作按摩霜使用,搭配寶藝 
系列商品效果更佳。
寶藝保濕冷敷劑是肌膚的保濕水面膜,帶給肌膚滿滿水份,並在肌膚表面形成
透明保護屏障,有效預防肌膚乾燥脫皮,舒緩曬後不適的肌膚。
商品主要成份介紹:《維他命B5》使肌膚健康有光澤,具保濕鎖水效果可有效調整膚質。

《高效保濕劑》雙重小分子保濕成分可深入肌膚底層鎖住水分。

《甘油》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幫助肌膚保持水份,
均勻的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β-聚葡萄糖》高親膚性,有效降低皮膚粗糙感,
可阻斷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刺激,增加肌膚活性及組織修復。

《高分子凝膠》有效完整覆蓋肌膚;幫助營養成分完整導入肌膚底層,
使肌膚柔軟保濕、健康膚質。

《天然保濕因子活化劑》瞬間補水量達10%~25%,內含無機物及離子胺基酸
與膠原纖維素等有利肌膚成分

建議搭配酵素冷膜效果更好
(可天天使用,保濕冷敷劑與酵素冷敷劑交替使用效果更完整!!)



JELLY狀...
PAT好大PAT上面都唔會跌落黎...
厚敷大概40分鐘...
即時水份 ↑ 18.4 油份 ↑ 8.7
待30分鐘後下降是正常的, 最好敷完即刻塗保養品鎖水~
沒有BEFORE &AFTER...因為我對過沒有太太分別...
就等我口述用後感吧~

○ 一敷上面涼浸浸的, 夏天敷會好舒服

○ 可能我對它期望太大了...只不過是普通保濕MASK罷了~

○ 用完唔覺白左...只係覺得好保濕, 好水...作為保濕MASK都算OK了~
不過之後一定要鎖水...如果唔係好快打回原形....

○ 缺點是每次都要敷好久...而且要3個月用完...好緊湊的時間...
完全沒有機會敷其他MASK...我最愛試新野喇

○ 之前都試過
Swiss 3 水漾酵素潔淨面膜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3602&do=blog&id=87166
我覺得用這個都差不多...而且較便宜一點(保濕冷敷劑Y拍單售$298)
又可以存放較長時間~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我就應該不會回購了~~~~~~
之後就是酵素冷膜...
我好白痴的, 一開始打算先開一罐用...亦都係諗住用保濕先...
字都冇睇憑顏色(藍色=水=保濕)就開左呢罐仲敷左好多次...
有日突然發現我開錯了
水感清透的天然面膜讓妳在使用後立即感受肌膚的淨白無瑕。
天然的分解酵素可有效調理臉部暗沉現象,萃取洋甘菊菁華原液,
輕鬆調理肌膚不適及曬後泛紅,並可深層清潔肌膚內污垢讓肌膚變的更加細緻淨白,
輕鬆讓妳保有令人又羨慕又忌妒的童顏美肌。
產品特色
  • 一次完成潔淨、亮白、恢復肌膚彈力等重點保養程序。
  • 天然果膠有效調理肌膚紋路讓肌膚充滿活力,酵素柔白水嫩底層肌膚。
  • 天然洋甘菊萃取液可溫和安撫肌膚不適,天然酵素有效調理肌膚暗沉,輕鬆擁有白皙透亮。
商品主要成份介紹:《甘草酸氨》為甘草內含物,抗過敏、鎮靜並安撫肌膚,
能預防因刺激產生的敏感,並抑制黑色素形成。

《高分子凝膠》幫助營養成分完整導入肌膚底層,讓肌膚無時無刻保持水嫩好彈力。

《甘油》是最佳之皮膚軟化劑,均勻的在皮膚表面形成透明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散失。

《複方氨基酸》複方「頂級氨基酸」,供給肌膚全天候養分,長效維持肌膚健康美麗
一開始用都好full的...
都係厚敷大概40分鐘...
右不是out focus呀...是敷完後皮膚變得滑滑的...
拍了很多張都是這樣
即時水份 ↑ 19.6 油份 ↑ 9.4
(竟然.....效果比保濕的還要好~只參考好看看好了!!)

抱歉~都是沒有before & after, 因為我拍不到那個效果...
讓我口述用後感吧!!!!如實報告!!!!

○ 一開始用錯了, 一直以為自己用的是保濕, 每次用後都覺白了點又保濕, 
所以覺得獲獎無數是正常的....

○之後知道用錯了, 才知道一直用的是酵素冷膜(驚訝)

○ 比想像中好用...每次都有"叮"一聲白左咁~不過keep得唔耐, 
但由於我隔日/日日就用所以都好OK~

○ 對暗瘡印,  我覺得有幫助...但要連用一段時間先有明顯效果的~

○ 缺點都是一樣, 敷好久...要好有心機!

○ 到後期差不多夠3個月我直程先敷保濕再用酵素效果更好...
不過時候超久啊!!!!等到都睡著了
~~~
我會回購酵素這罐, 因為比保濕平又有明顯去印效果 (酵素冷膜Y拍單售$198)
特別推薦給有印的朋友仔~
最後分析一下...
覺得自己會勤力敷又想去印的可以揀寶藝酵素冷膜...
如果想試又是3分鐘熱度就揀Swiss 3 水漾酵素潔淨面膜吧!!!!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