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超豐富的韓國手信 ● 首次接觸『innisfree』+ 試用報告...*

以前我認識的韓國品牌很少...
大概只有MISSHA/ SKINFOOD/ THE FACE SHOP/ ETUDE HOUSE etc.
寫了beauty blog都年多...多得各位share...
我認識到更多韓國品牌....其中包括innisfree~

早前(其實都不早了, 上年10月XD)領隊朋友帶團到韓國...又想敗家了!!!
所以上網找找托她買些什麼...
又唔想買香港買到的...雖然平很多啦XD

見到innisfree紅酒及olive系列都幾多人讚...
一於試試喇~





最後得到這一堆!!!!!
而真正買的就只有3樣東東...

第一個出場的是GREEN TEA SEED SERUM (綠茶籽保濕精華) 80ML
為什麼我會買它呢
因為當時在官網它是熱賣NO.1喇~
而且又是保濕的精華...剛好手上又缺...
另一件是OLIVE REAL EYE CREAM 25ML...
正找尋好用的眼霜...又想試一下好多人讚的OLIVE系列...
價錢又平宜...所以試試!


各位都知道韓國staff都是非常大方的
...
送了一包sample...
內有一盒化妝棉...還有與我2件貨品同line的sample...好巧喔!
不過都仲未用...





還有base及bb cream :)



全單連稅Total HK$253

GREEN TEA SEED SERUM 22000Won 大約是HK$152(未計稅)
(Yahoo拍賣場大約是$180)

OLIVE REAL EYE CREAM  13000Won 大約是HK$90(未計稅)
(Yahoo拍賣場大約是$80-$129)

黑色甲油 1500Won大約是HK$10(未計稅)
Innisfree Olive Real Eye cream 橄欖精華高保濕滋潤眼霜
天然橄欖制品,含有有機特純橄欖油,特純橄欖萃取物的高保溼成分,
不但能有保溼作用,而且能夠柔化皮膚。草本精華使皮膚更加明亮富有光彩,
橄欖精華維持皮膚高保溼效果和改善黑眼圈的效果。長時間保持肌膚水潤質感,
它適用於所有缺水缺營養的眼部肌膚。


質地都比較杰...易推開...用後會較滋潤!
我是於12月左右開始用...可是用了一排覺得眼周好像有一點粒粒...
我估計可能太過滋潤了...最後我送了給阿媽(註: 她是乾肌的)
所以去黑眼圈我對比唔到喇!
阿媽話好好用...夠潤o岩晒佢!
仲叫我幫她回購~
冇用之後,  粒粒又消失了...
不過我都有在最凍最乾的日子用它...份量少一點就剛剛好囉~

其實都幾大罐的...而且用量省...呢個價錢我覺得好抵...
不過我建議乾肌/ 想要滋潤的朋友可以試試~


GREEN TEA SEED SERUM 綠茶籽保濕精華 ( 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曠物油、無酒精、無動物成份、無人工香料)
純天然綠茶保濕因子和火山地下水為肌膚提供大量水份,令肌膚達至最佳效果 
綠色種子含豐富營養,有助皮膚得到改善,保持肌膚緊緻功效 
作為護膚的首要程序,為肌膚打好基礎,潔面後,先用純綠茶精華,
再使用其他護膚品,令肌膚得到最佳效果
接近透明的顏色...GEL狀....
無人工香料...但有香味, 而且我覺得那香味不像天然的...個人不太喜歡!
都幾水架...延伸性高(上圖)...
試上手好快就吸收晒...唔LUP...
試上面就需要按摩一下加待一陣子就會完全吸收...

其實這個精華比較適合夏天使用的...
因為朋友說當時的Staff不停遊說她買橄欖系列的精華...會較適合冬天!
但韓國的天氣與香港的不同呀...
我比較喜歡清爽的...最後都買了這個熱賣no.1...


這篇我拖了好久...拖拖下第2輪的韓國手信都來了=口="(下面有介紹喔!)
原因是我一直沒有做水油TEST喇...因為懶=___="
而且沒有很愛用...期間又入手其他精華...用了好久啊

即時效果滿明顯的...
水份 ↑ 15.9
油份 ↑ 7.6
只搽這個精華過了30分鐘...
水油均下降但都比之前高...
水份 ↑ 5.9
油份 ↑ 2.6

給大家參考!!!!
同價的保濕精華有很多選擇, 所以應該不會回購了~

朋友還給了我一堆手信...
右邊那個CEZANNE2用粉餅是台灣買的...大約HK$4X...
我好喜歡用這個~已經回購第3個了!!
可惜香港沒有....而台灣都很難找
不過CEZANNE的2用粉餅很多都好好用...買不到就轉其他LINE囉~

右手邊的是ETUDE HOUSE的護唇LIP GLOSS...超可愛的包裝~
家中護唇產品好多...所以仲未用!!!

左手邊是最近的韓國手信得到的...又是這個可愛小女孩!!!
不過這個是護唇LIP STICK...超香士多啤梨味~
要快快手用完手上先可以用喇!!!!


上星期五收到的韓國手信啊~~~~~~
豐富嗎 ? 全都不用錢喇!!!!
因為是我親愛的家姐姐夫剛剛去完韓國回來...這是我們家的手信~
還有一大盒士多啤梨及一罐韓式生魷魚(這個超好吃~大愛
!)在雪櫃!!!!!


嘿...這是我和男友的情侶裝!!!
這牌子大家都應該認識吧?
家姐話OUTLET買超抵...原價HK$2XX...OUTLET價HK$7X
所以我家成員每人都有一件...當然款式不同~

襪子3對...右手邊是男友的(對他真好!!!)


一堆吃的...


SKIN CARE類...這裡是美妝版嘛...
當然要續一介紹下啦!!

HAND CREAM 3支....





甲油3支...


UGB的水珠CREAM...上面會變成水珠!
大約HK$2XX...下次問問領導朋友應該會更平!!!
很多人都會買的DERMAL MASK!!!
終於可以試喇!
同媽媽分每人得到4塊

就這樣, 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