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2011白色情人節快樂...*

點解我會遲左成個月先寫14/2情人節呢
因為我在等一樣東西...等什麼?
往下看就知道喇

上圖是我今年準備好的情人節朱古力啊
(有朋友說有復活節的fuXDDD)

其實男友不喜歡吃甜的...

不過我真係好想整嘛 ! 所以就簡單一點...

所需材料如下: 

超簡單是不是 ?

有微波爐就可以整到喇!
我買的是咖啡味...只需叮1-2分鐘...
整間屋就智完全充滿咖啡香味~
左邊是NG的...太高了!



朱古力筆/ 蛋糕粉/ 包裝盒都是$10店的...
佑唔到用朱古力筆寫字咁難

之後到DIY情人節卡了...
一邊整一邊構意...完全是freestyle嘛XDDD



整好了!!
為什麼沒有5官呢 ?

因為我超不擅長晝眼耳口鼻了!!!!
讀書時上美術科要模仿名畫家的畫....
本身我模仿得好好的...
可是一畫上眼耳口鼻...整幅圖瞬間給我毀了
原本好優雅的女士頓時變了個弱智樣
我對不起你!名畫家<<好明顯連人家的名字都忘得乾乾淨淨XD

所以最後我把這重任交給男友畫!
來一個互動DIY情人節卡吧<<好長的名字

收禮物有那麼勉強嗎 ?
當天的LOOK...
那天好凍, 不可能穿漂亮的<<<只是藉口=口="

不過可以花點心思在化妝上...
是粉紅 x 紫 的眼妝!!
平常我都是大地色多...
不過用什麼化我都忘了...好隨意的XD

第一次收到藍玫瑰...不過我較喜歡自然的粉紅色!
人工染的有什麼好 ? 太假了!
回到家就插好,不過阿媽話唔會開花架...叫我死心...
最後放了一星期都真的沒有開花耶
現在我製成乾花了...都仍然是藍色的!

那天去了打邊爐...經濟實惠!!
情人節其實沒什麼特別~
都要番工, 都要食飯, 都要zZzZ...
用幾百蚊食情人節大餐我們覺得太不值了~
只要一起就開心啦!

哈!! 我終於在14/3白色情人節收到了...
男友解釋拖那麼久原來就是想在這天給我!!!
(實情是有人太懶, 拖得就拖)
用鉛筆起好草稿就交給我上後製上色~
我好喜歡這張卡, 原來在男友心目中我是這個樣子的...
不過我覺得唔太似男友, 這個靚仔多了

怎樣 ? 似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