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又白又「滑」的Peeling Milk...*

雞蛋們:「好開心又有新品可以試了
介紹產品前請聽我念念碎一會兒!!
唔知大家apply試用時知唔知呢個係試咩架?
老實說, 我不知道!!
(是我看少了什什麼嗎)

不知道的意思是不知道試什麼類型的產品...
但我看到『白』『滑』嫩肌這四字就已經...
再看看品牌是ettsais啊...第一印象印象是對付成人痘痘喎...
屬痘痘肌的我真係好想試就apply了~

直至收到通知...先知是peeling milk...
最近與這類我稱為擦子膠的產品蠻有緣的
不過心中還希望是面霜/精華之類的XD
好! 廢話完畢~
Peeling Milk 去角質嫩肌面膜 125ml $160
採用了全新概念「弱酸性去角質配方」, ph值與肌膚相近, 
可溫和去除角質及死皮之餘, 亦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過往用過的peeling產品...用後都會覺得磞緊...通常我會再敷保濕mask的...

而ettsais的Peeling Milk介紹去角質同時保濕!!!

● 植物萃取纖維
○深海潔淨黏土
●水潤護膚成份 (復活草保濕精華、牡丹皮精華)
○抗菌保濕成份 (AC Control Oil)

我對AC Control Oil好有興趣, 特別上網找找...
終於在ettsais的官網找到了~
成人暗瘡肌膚的主要成因是乾燥。高效保濕的ac-control oil,
保護肌膚免受乾燥和暗瘡困擾,讓肌膚重拾滋潤。 

新研發的ac-control oil,由大豆精製加工提煉而成,色澤透明,具備兩種特性:
這個圖表好嚇人啊

wo...好勁!!!

所以AC Control Oil在ettsais的產品常常可見, 而且Fancl的去痘產品都有用到!






樽口是這樣的...沒什麼特別!




厚身液狀質地, 每次用的份量大約$1大...
近聞一下...我覺得有香味喇...但又話無香料的?!

而且推開後, 我覺得好大酒精味...
(我有給阿媽聞, 佢又話有少少, 唔勁!)
可能我平常用的產品都不會有的, 所以一時間覺得好強烈...




由乳液轉化為固體這產品比我想像中快...我相信酒精都有幫助吧?!

好!!!又來好恐怖的前後對比!!!!!!!!
一星期可以用2-3次
所以我於試用期間一共用了3次...

!

有白到一點點...
我覺得對於新的印比較有效...
因為角質死皮清左...再用去印/保濕產品(這個之後再介紹)對痘痘印會更有效!
比多一個月時間我...我會好努力把印消滅
至於黑頭...
我覺得有清到一點...
用後真的驚喜...因為全面都好好好滑!!!!
我早上用了再化妝真的好貼~
不過個人認為保濕就一般, 但對比其他peeling的已經算不錯了!
所以建議用完要上妝的請先好好做保濕打底...
而有時間的話請再敷一個保濕mask...效果會更理想!
勁白痴....2次都忘了影befroe...大家將就下看囉~
根據我平時影開的befroe,
水份是有提升的...不過唔多...油就差不多!
你.....都想要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