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

我的 ♥ 機 Miss 蠶絲隱形面膜▐ 其中 4 款試用報告...*


成為 Colourmix Beauty Blogger 第二炮是試用【我的 ♥ 機 Miss 蠶絲隱形面膜】
一共有以下 10 種口味 :
(保濕) 玻尿酸集水保濕面膜
(保水) 蝸牛嫩膚保水面膜
(水嫩) 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保濕) 蘋果淨白保濕面膜 < 這款我沒有收到 !
(淨白) 杏仁酸淨白調理面膜
(亮白) 山羊奶保濕亮白面膜
(嫩白) 阿里山山櫻花嫩白面膜
(亮白) 七合一雪肌亮白面膜
(淨白) 左旋 C 活力淨白面膜
(淨化) 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面膜
* Highlight 的就是今次會介紹,我主要用有保濕功效 / 對暗粒 or 痘痘有幫助的


代言人就是愈來愈美麗的 Ella,說真的我以前覺得她很 Man,自拍拖後漸漸散發出女人味


蠶絲隱形面膜台灣製造,集合三大特性 : 
完全包覆臉部,彷如第二層肌膚一樣,而且鎖水力強,不易滴水


第一款我試的是保濕為主的蝸牛嫩膚保水面膜
儘管外間對蝸牛護膚有多種揣測,我還是對有關蝸牛的很有興趣



我有跟過以上使用方法去敷面膜,但因為面膜實在太薄,當取下珍珠膜就連蠶絲面膜一同拉下 (汗) 
所以我都是用自己的慣常方法去敷


已經不是第一次用蠶絲面膜,用時真的要輕手,大力少少都爛 (汗)
蠶絲面膜比一般棉質的鎖水,整塊都濕漉漉的,但又不會滴漏



果然是我最愛用的蝸牛,保濕效果不錯外,同時令皮膚變白淨,改善泛紅問題


第二款都是保濕的玻尿酸集水保濕面膜



當時皮膚狀態麻麻,有好幾個位置都想爆痘,所以用 Clay Mask 隔一隔順便消炎


純保濕沒其他了
保濕效果還可以啦!不是特別驚喜,粗用合格的


第三款是對暗粒 / 痘痘有幫助的杏仁酸淨白調理面膜




用後白淨效果不算明顯,但保濕效果出奇地很好喎!


第四款又是保濕的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比之前幾款的保濕效果爭少少,有亮白效果


最後一款用最特別的黑面膜!



功效除保水美白之外,更可以吸出表層多餘油脂及污垢清潔肌膚
介紹說一片黑面膜就可以代替化妝水、精華及乳液


其實比起蠶絲面膜我更喜歡用棉質的,因為本人實在太粗魯了,棉質不易爛比較適合我
這款剪裁很貼面呢~


雖然它不是蠶絲面膜,不過保濕效果都差不多
而且最大特點是用後覺得皮膚變得好乾淨
有齊美白、潔淨、保濕功效,五款之中我最喜歡就是黑面膜了!

有興趣就去 Colourmix 看看吧:D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