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 保養▐ Avène D-Pigment 重點祛斑調膚露 ♥ 一個月淡班去印...*

真的好感謝 PR 給予這麼長時間試用這支祛斑產品,用這類產品真的需要很長時間才知龍與鳳呀!這一個月我天天晚晚都在用,因為需求蠻大的,也快把產品用到凹下去了 (汗)

你需要知道的 "斑" 事 :
當肌膚受到紫外線、荷爾蒙等因素刺激後,體內原有的酪氨酸酶便會啟動「自我防護」機制活躍起來,活躍的酪氨酸酶與黑素細胞結合後,便會形成黑色素,這些黑色素被傳送到表皮細胞中,會形成雀斑、黑斑及黑褐斑等


而這支 Avène 全新推出的 D-Pigment 重點祛斑調膚露 (HK$220/30ml)專利註冊成分,針對性抑制酪氨酸酶的活躍度,以及全面阻截黑色素細胞的傳遞活動,以控制黑色素形成及改善肌膚色素沉澱


Avène 採用三大針對性成分以減低酪氨酸酶的活躍度及阻截黑色素細胞傳送 :

♥ 麥拉寧前驅抑制因子® : 抑制酪氨酸酶的活躍度,減緩黑色素合成
♥  維他命 A 醛® 更新肌膚細胞,促進角質更生,減淡表皮已形成的黑色素
♥ 維他命 E 原 有效阻隔酪氨酸酶的活躍度,減慢色素衍生活動;高效抗氧,有效抵擋自由基的形成

另外,成分中也加入 Avène 抗敏活泉水及清爽嫩膚因子(有助吸收多餘油脂,改善泛油現象)


法國製造


產品不含香料及 Paraben 類防腐劑
注意 : 懷孕其間不適宜使用
適合 : 中性或中油混合性肌膚
同系列有一支是適合乾性或極度乾性肌膚的,因沒加入清爽嫩膚因子,大家可按個人膚質去選擇喔~


清晰到期日



淡黃色Cream狀質地,輕易推開後好快就變乾爽,完全沒負擔,好適合夏天使用


一開始都說我需求蠻大的啦...
每次化妝水之後,第一時間點在印位 & 斑位之後印開就可以了!
有暗瘡的位置就不要塗,等完全康復才重點去印吧~


我用了差不多一個月,早晚都用,期間因月事都有了不少暗瘡(可惡!這次是下巴跟額頭!!!!)
但都沒影響使用,只要不暗瘡位置就OK
我目測覺得某些斑是有變淡了,而新的印也去得比較快
大家可以看我圈起來的對比一下


個人認為最明顯的是鼻樑上這撻斑...大撻到真的要用"撻"來形容(汗)
還記得年少輕狂是我曾經說過我沒什麼斑..........果然話是不可亂說的!


來一張正面看看!
整體是有變乾淨的,請忽略下巴跟額頭 (嗚嗚...)


最後 CLOSE UP 來看看,才一個月就有這效果我認為相當不錯!
介紹說連續使用 3 個月能減淡雀斑達 81%,我就用光再看看~
當然,去斑最好就是做機(鬼唔知咩.......) 就給大家參考吧:D

Avène D-Pigment 系列於以下地點發售: 
香港: 
千色 Citistore 荃灣店.千色 Citistore 屯門店.油麻地永安 Plus
萬寧 -  指定醫學美容專櫃
屈臣氏 -  指定醫學美肌專櫃

澳門: 
便民藥房 - 議事亭、氹仔柯維納馬路、氹仔南京街、科英布拉街、 羅馬街、威尼斯人度假村、海名居、三盞燈
壹藥房
萬寧 -  指定醫學美容專櫃
屈臣氏 -  指定醫學美肌專櫃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Avène 提供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