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 頭髮▐ 原來頭髮可以更柔軟 ♥ 美國箭牌護色修復系列...*

自從中學畢業之後,我的頭髮沒有一天是黑色的!哈哈哈 (在自大什麼啊...)
一年最少染 2 次,包括新年前例必出場的紅頭,上年還不知天高地厚去漂頭髮
所以我的頭髮是有多不健康你應該估計得到吧:P


這次受邀試用美國箭牌全新護色修復系列 Color Protect Series,實在非常合適 (舉拇指)
如果染髮後缺乏適當的護理,髮芯會很容易因流失營養及蛋白質而受損,導致乾旱毛燥甚至開叉。
因此,染髮後必須使用具有護色及修護功能的洗護髮產品,讓頭髮鎖色增亮同時自然健康地生長!


今年6月才推出的護色修復系列,包括護色修復洗髮露護色修復護髮露,含強效鎖色和修護髮質因子,
有效防止髮色流失,其獨家微細蛋白,更能令頭髮加快生長


護色修復洗髮露 Color Protect Shampoo (HK$88 / 355ml)
蘊含獨家微細蛋白和天然橄欖精華,溫和潔淨頭皮,促進秀髮健康生長,頭髮加快生長。
此外,特別加入強效鎖色和修護髮質因子,有效防止髮色流失
(如配合美國箭牌護色修復護髮露,更能深層滋潤及強韌髮芯,有效改善因染髮引起的問題)


產品成份 ﹕ 水解小麥蛋白、天然橄欖精華、蘆薈葉汁、葵花籽油等

很容易起泡,香味亦很持久,如果晚上洗頭香味可以持續到翌日,用後才知頭髮原來頭髮可以更柔軟
一整天頭髮都是呈現又香又柔軟的狀態 (心)


其實單用洗髮露我覺得已經好足夠,如果頭髮偏乾的朋友就可以用埋這支
護色修復護髮露 Color Protect Conditioner (HK $88 / 355ml)
蘊含獨家微細蛋白和天然橄欖精華,促進秀髮健康生長,頭髮加快生長
特別加入強效鎖色和修護髮質因子,有效防止髮色流失


產品成份 ﹕ 水解小麥蛋白、天然橄欖精華、甜杏仁油、月桂醇、牛油果樹果脂、七葉樹、維他命B3等

唔知有冇人好似我咁好討厭用某種護髮露呢?總覺得過水硬係滑潺潺,永遠洗唔乾淨...
幸好這支就沒有以上問題,只要過一陣水就已經 OK,頭髮唔會潺潺
不過大家記得護髮露要避免擦於頭皮上,亦應避免過量使用,以免令頭髮積聚過多護髮露而變得沉重欠光澤


習慣每晚都會洗頭,洗髮露用好少份量就已經可以起到好多泡,護髮露我只會搽髮中至
就這樣用了個多月,我們來看對比圖吧~~~~


當知道要試用護色修復系列我就立即買了一盒泡泡染髮解決嚴重布丁頭,
所以 Before 是用完泡泡的 Day 1,是髮色最美最鮮艷的時候
1個月後,顏色是有點不一樣,紅色調沒有了,但尚算可以接受啦~~~


之前常常聽人家說用箭牌頭髮好快長,我覺得是真的,才一個月我的黑髮又長出來喇!
想頭髮快長的朋友不妨轉用箭牌,我看到有還有不同系列,實有一款適合你 ↓



除了每天用洗髮露及護髮露外,我這把爛頭髮一星期也要2-3次重點修護
草本精華素修護霜 Herbal Gro Cream Therapy (HK $92 / 156g)
產品特點 ﹕
● 蘊含獨家微細蛋白和天然橄欖精華,促進頭髮健康生長,頭髮加快生長
 蘊含豐富草本精華如馬尾草、七葉樹、合歡子等,有效深入受損髮芯,修護受損角質層
 蘊含天然植物成份,包括甜杏、橄欖油、乳木果等,含豐富維他命E及維他命原B5,有效滋潤乾旱髮絲,修護受損秀髮,撫平毛燥開叉,深層修護髮尾
(如配合美國箭牌護色修復系列使用,更能促進秀髮健康生長)
*適合中至乾性、受損髮質使用



使用初期 (即剛完成染髮造型後) 可每天使用,並在髮質改善後每週使用 2 至 3 次


顏色好美,好像蜜瓜奶昔,味道也很香


使用方法:
洗護髮後於秀髮微乾時,把少量 (約兩粒珍珠份量) 修護霜放在手上推至透明,直接用於髮尾形成保護膜,毋需用水沖洗。可重點修復電染後受損秀髮,令頭髮保持柔順


呀...我用太多了喇XD
不過摸上去完全不會痴笠笠的,放心放心:P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PR 提供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卓悅、Colourmix 卡萊美、一田百貨超市、永安百貨、千色 Citistore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