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 保養▐ 適用醫美的 Mask ♥ 保濕同時改善泛油問題...*


今次介紹一件特別適合醫美後使用的好物
醫美後皮膚會比較 active 又需要大量保濕,用這支就沒錯了!!
當然沒有醫美的朋友都可以用,也適合普通至偏乾的肌膚


它就是 B12 Renewal Mask 細胞修護補濕面膜 (HK$730/90g)

4 種獨特功效 : 

•      維他命 B5 及透明質酸快速補充肌膚水份並鎖緊在皮膚內

•      維他命 B12 加速細胞內的新陳代謝,強化肌膚防護屏障,延緩肌膚老化

•      加速皮膚血液循環,有效改善疲倦蒼白狀態,令膚色紅潤有光澤

•      特別適合接受醫學療程或受損肌膚之復原階段使用


Olecule 這品牌我之前已經用過保濕及鎖水精華,超好用的
所以對這支 mask 也滿有信心


主要成份 : 維他命B12、B5、透明質酸、蘆薈葉汁、白茅根精華


顏色好特別,好像很好吃的 (誤)


這份量就是全面用的
我敷 gel / cream mask 都不會慳住用,因為我覺得塗太薄沒什麼用的
用手指上 / 用面膜掃上都可以,就看心情吧~


因為是粉紅色的關係,上面之後我覺得好像飲醉酒XD
等 15 分鐘就可以過水了


用後皮膚好水嫩,就基本保濕功效,而且會有皮膚變好的錯覺XD
因為性質溫和,所以都好合受損肌膚使用,即使用於痘痘上也沒有問題的


保濕效果不錯

使用方法 : 普通至偏乾或激光後肌膚一星期使用兩至三次

按指示一星期使用三次,我就會隔日使用,發現最大分別是用完翌日泛油問題大大改善
應該是皮膚得到充分保濕所以泛油問題都得到改善吧~~~~~

銷售點 : Skinic
顧客查詢熱線 : 2367 3622

*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