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 保養▐ 「養生胸」專門店 ♥ 非一般「咪咪」護理 Vol.1 …*

作為繁忙的都市女性,做 Facial 都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
我相信問  10 個有  個都有定期外出做  Facial,面部保養大家就做得多喇!但胸部呢?
大家有好好照顧你們的「咪咪」嗎?
有經常為她們作檢查嗎?戴緊的胸圍又是否真正合適呢?
你知道妳的「咪咪」健康嗎?er……


前陣子受邀到全港首間「養生胸」專門店體驗胸部護理療程
正因為我對胸部認知不多,所以比起面部療程更加期待

「養生胸」專門店提供不同階段女性的胸部護理需要,更不斷探究各種不同的護理方法,
揉合中西醫學胸部護理養生理念,從而研發出各項針對性及高效的解決方案。
亦有分於坊間的胸部護理,不再只是純粹胸部按摩,還有提供專業乳腺檢查,
飲食、生活習慣及選擇胸圍等等專業跟進。
護理之餘最重要是希望每位從這裡學懂更多有效的胸部護理知識,做一個懂得分析是非的精明女生


我身邊這位就是...
body & soul wellness 身‧心‧靈及Beaubuste Breast Care「養生胸」專門店創辦人  黃雯小姐 (Michelle)
Michelle 早年在北京深造研究,搜羅各種中西醫學乳房健康知識及資訊,
希望改變每位女性對乳房健康問題的關注。
利用多年實戰經驗,以自身專業的技術以及對美胸行業的熱愛,
已經為超過二千多位女士提供專業的胸部養生檢查,為她們塑造完美的胸部線條


初步了解完概念及宗旨後,就要開始實戰了!
首先脫去上衣檢查一下究竟是否買錯胸圍戴錯  Bra
別擔心,Michelle 說其實好多女生都是戴錯的,我也不例外
在這兒你可以學會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


之後脫下胸圍量度尺寸作記錄就可以上床開始『腋胸排毒護理』
Michelle 先幫我的胸部做健康檢測,一直很擔心結果不如理想
因為有時在家自的檢查時我會摸到硬硬的
檢查之後幸好胸部問題不算嚴重,只是乳腺有點不通,
而我一直覺得硬硬的地方其實只是胸骨XD


檢查之後就由另一位專業美容師開始按摩,先塗上胸部專用的按摩油,
用自創獨家手法開通胸部經絡
原來胸部跟子宮是有關連的,所以連帶可以改善經期時的生理不適
雖然我的胸部問題不大,但其實最大問題是腋窩淋巴毒素結集加上嚴重水腫,
這些問題是會影響胸部新陳代謝循環
按到某位置真的會想大叫出來,但都是對身體好的,捱過就好了
我一直不知道我的加拿大有水腫問題,還有色素沈澱我都以為是經常用剃刀除毛後的後遺,
原來透過療程是可以慢慢改善過來的

接下來我還會定期上去好好護理『咪咪』,就等我的報告吧!

如果妳想跟我一樣好好對待咪咪,立即登記:http://goo.gl/DbcreK  即可免費尊享「全方位養生胸」療程

body & soul wellness身‧心‧靈 / Beaubuste Breast Care 「養生胸」專門店
銅鑼灣店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1121201
電話:2882 9069

旺角店
地址:旺角山東街3838廣場111101-2
電話:3971 0703

body & soul wellness      www.bodynsoul.com.hk
Beaubuste Breast Care www.beaubuste.com.hk

*療程由品牌提供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