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 穿搭▐ 最近喜歡藍 x Pretty Ballerinas…*

很久不見的穿搭文終於又來了!
對比保養文著實花更多的時間,但慶幸仍然樂在其中



標題的最近喜歡藍是指淺藍色,都有人形容為牛仔藍、寧靜藍、Baby Blue etc.
以前覺得淺藍都幾難襯,有得揀我都會偏向深藍色
但春天嘛!粉粉嫩嫩的顏色最適合不過,如果駕馭不了粉紅色,不妨考慮一下淺藍來迎接短暫的春天吧!



早前受邀來到利東街的  Pretty Ballerinas 挑選心水鞋款



Pretty Ballerinas 源自西班牙百年製鞋家族,最出名的就是芭蕾舞鞋,
品牌同時秉持多樣化和舒適兩大特點,希望把高質感芭蕾舞鞋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當中




首先出場的當然是蝴蝶結款的芭蕾舞鞋,試過真係好舒服,好適合各位  OL 朋友


如果唔喜歡芭蕾舞鞋都仲有其他鞋款:尖頭款、魷魚鞋、中國風
幻彩那對真的好像美人魚


這對用上  SWAROVSKI 水晶,實物勁閃


呢對其實係  Mattel 同  Pretty Ballerinas 攜手合作為  Barbie 設計的傳統芭蕾舞鞋,以光面壓紋皮革造成,加上T 形足裸皮帶,仲有一個鑲滿  SWAROVSKI 水晶的粉紅色心形吊咀,可以同  Barbie 穿上一樣的鞋子,如果我是  Barbie 迷不得了!



就連小女孩的鞋款都有


原先看中這對黑色蝴蝶結,試上鞋同樣舒服,但好可惜沒我碼了  T.T


最後還是挑選比較適合我日常穿搭的悠閒鞋款,金色那對皮軟超舒服,但擔心金色難配襯,最終還是投向田園風的籐織樂福鞋  (Loafer)


鞋子以黃色配杏色搶眼配搭,鞋底也有一點厚度




好!開始我的穿搭啦!

第一套是淺藍牛仔裙配深藍色橫間  Tee 加淺藍針織外套,算是延續上一篇的海軍風情嗎?XD


誤打誤撞找到這個拍照地點,我覺得似日本喎!(完全自我感覺良好)


話說兩套穿搭懶統一都有帶不同款柯基戒指,拍完這個點轉場時發現戒指上的柯基公仔不見了,只剩下銀色戒指() 而我們當然不知道何時掉的,之後我想到放大每張相去找,原來一早就已經掉在地上lol,最後我們沿路回去,左下的就是發現牠的情況了XDDDDD 

每次外拍硬是要製造笑料是怎樣呢?


天氣超好,還帶了深藍色哈哈笑帽子作搭配,左圖不知為什麼帶反了
配上同色系花邊(男友最憎的)短襪仔其實都好襯呀!


重點介紹千金難買之  meme Tote Bag,是  WinWin 送我的生日禮物,上面是手繪  meme,雖然好像老了  10 XDDDD 很喜歡也不太捨得用,要知道帆布袋易弄污又易起毛粒的...因為同是杏色跟鞋子非常搭就帶來了!


這對樂福可能材質偏硬一點,如果走路太久還是有一點累的
以上幾張圖走了不知多少遍才成功的  ()




其他細節位,因為長裙已經很注目,建議其他地方從簡或可以盡量使用同色系去作配搭


有長期看我穿搭文的話,應該知道上一套如果是裙,下一套就當然是褲  Look 啦!
這套我想給人活潑悠閒的感覺,而  Lace 裙擺又可以保留一點女性味



這套是漸變藍白衛衣配淺藍牛仔裙褲加民族風背包
特別在意一點就是穿淺口船襪都沒有刮腳問題,因為只要鞋一刮腳就會減低我想穿的慾望


再次誤打誤撞到了  Line Friends Store,因為不是  Fans 所以我們事前完全不知道希慎竟然有專門店,總之又是外拍的好地方啦:p


明明不是  Fans,但看到巨大版公仔還是會興奮不已


眾多角色我最喜歡應該是莎莉,仲好記得剛推出時  Line 還經常收到超煩的拯救莎莉遊戲邀請……





這套有配另一款不會掉的柯基戒指XD 我比較喜歡這只,手工好細緻啊!
我的目標是收集所有看到的柯基精品  (握拳)

一套女仔  D,一套男仔  D,你鐘意邊一套不妨留言話我知  J


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BallerinasHK

https://www.instagram.com/prettyballerinashk/

Weibo #PrettyBallerinasHK#

* 產品由品牌邀請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