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 BL Beauty // 一大浸草本味傳入我的鼻 ❤ 香港製造...*


說真的!
寫了千千萬萬的產品,只要知道是香港品牌並且香港製造還是有份自豪感
好像有一份使命要大大力把它們公告天下

講起香港製造護膚品,我諗大家最常講的應該是XX行吧?
但其實有好多香港品牌值得大家關注

這次介紹的 BL Beauty 主打全線產品均是無水配方,
以歐洲的 100% 有機花草純露代替水分,即是每一滴都是精華呀!

品牌亦已獲得「Q嘜優質產品認證」及世界認證的有機指標 — ECO 授予頂級認證,
證實98%植物原料來自控管性有機栽培,完全符合歐盟標準




第一件我要介紹的是瞬間多元修護營養液 (HK$588/100ML)

我本身理解的是類似肌底液的朋友,因為已為中女是很需要加強護膚功效的產品
但試用後覺得是可以取代爽膚水



將大自然偉大的修護力量精煉於一瓶,結合羅馬甘菊、安息香及玫瑰草等高效
精油,巧配出全效型精華,瞬間減退所有老化痕跡,讓膚質提昇至另一層次


質地就是水狀,第一次用那浸草本味勁強烈,老實說不是很多人可以接受得到的程度
但其實沒有人工的香味感覺又幾天然架喎!



懶 / 趕的時候我直接吱 2 - 3下用手拍上面頸,有時就會配化妝棉


用化妝棉就可以順便帶走老廢角質
營養液用後好清爽不黏笠的


雖然我覺得可以取代 Toner,但我習慣沖完涼都噴一噴玫瑰水 (最近超乾的!)
所以有 3 個數據供大家參加一下



用化妝棉除左可以輕微去角質外,仲可以去除黃氣暗啞
成塊面會白淨左少少架!
其實用多幾次已經完全習慣了那浸草本味 (適應力很強的小傢伙XD)
用了一排覺得有效改善到泛起問題,而且有鎮靜皮膚的功效,不錯不錯!



之後介紹煥白眼圈活力眼霜 (HK$428/15G)

婚前多數 11PM 訓,但婚後不知忙什麼時間就過了...
11PM 訓已經回不去了,所以黑眼圈也一直伴我左右 (哭)
晚上什麼也不用都一定要用眼精華 + 眼霜,雖然也只是在垂死掙扎罷了!



眼霜針對黑眼圈及眼腫問題研發,內含有機山金車浸泡油、當歸精油及意大利蠟菊
精油,此 3大成分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及減淡黑色素,消除眼周歲月痕跡


想不到質地如此水凝,記得有一次不小心打翻了流到成腳都係 (心痛),
抱著不浪費的心態立刻用來當 Body lotion :P

而且...仍然還是有一大浸草本味傳入我的鼻呀XDDDD
我還以為不同系列應該也有所不同吧!


質地幾好推的,順便也按按眼周不同穴位


用左半個月左右吧?
因為相機借人的沒有Set時間,過相才知道每一張都顯示 2006 年 (吐血)

覺得皮膚泛紅有改善,新暗瘡印比較快退,但眼圈好像愈來愈嚴重的走勢...
如我不早點睡真的搽什麼都沒用,但人妻真的好忙 (哭哭)

BL Beauty 產品用後感覺都不錯,有機會我還想再試其他產品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