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 保養▐ 非一般的黑面膜 ♥ PeterThomasRoth...*


PeterThomasRoth 又出新品了!
每次新品都好吸引,今次也不例外,因為是我很喜歡清潔型的黑面膜啊!!


早前就到 OVO CAFE 出席新品發佈會,黑面膜我來了!
這間 CAFE 環境超美的,內裡裝修以木為主,四周也有有很多花花草草,好舒服


放工趕到看到大家埋頭苦幹在做什麼呢?


就是植物盆景製作了!都知道出左好耐,但這是我第一次玩
興奮指數:★★★★★ (滿分)


先看看老師的作品,我....真的可以做到八成似嗎?


把握時間先去取配件,心大心細樣樣都想放入去XD


最後我選了次子跟龍貓還有 2 只黃色小鴨,喜歡喜歡


多得導師指導由零頭緒到慢慢建立我的小花園,好好玩


這個就是我的製成品了!好靚!!我超鐘意呀!
其實是有故事的,次子同龍貓去買送番屋企途中見到有鴨可以加送喎XD
次子:你拎住袋送先!等我捉隻鴨番去加料
龍貓:快手啦!天黑了!
鴨:...... (滴汗)


無論咩角度睇都覺得好靚
回家之後我立即送左比愛植物的貓媽,她十分喜歡呢!
每天都見她定時噴水,到今日仲健在,只要悉心照料應該可以放上好一段時間


於 7 月推出的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 (HK$580 / 150ml)蘊含經過 9,000 年沈澱分解而成的愛爾蘭高原黑泥,加上沿海岸海藻鹿尾菜及天然火山灰,為肌膚排走毒素及油份,重整 pH 值,改善毛孔閉塞,深層淨化同時高效保濕,由內至外解決毛孔閉塞、缺水及暗啞等問題


原來在研發愛爾蘭黑泥淨肌面膜的時候,Peter 同夫人 Noreen 一齊去愛爾蘭實地考察,在高原收集黑泥研究
而黑泥的護膚功效在幾個世紀以來一直都被歐洲人推崇,可以說是天然又高效的成份之一


主要成分:
9000年愛爾蘭高原黑泥:蘊含多種純正活性礦物質、微量元素、維他命、氨基酸及脂肪酸等,有排毒、舒緩及修復功效,不但可淨化更新,更為肌膚注入養份,強化及保護肌膚
沿海岸海藻鹿尾菜:生長於日本、韓國及中國沿海岸的褐色藻類,蘊含高濃度的鈣質、鐵質及維他命 B1、B2 及 C,補充肌膚所需養份同時鎖水保濕,深層潔淨後也不會緊繃
天然火山灰:蘊含多種天然礦物,有助排走藏於肌膚內的毒素及雜質,深層潔淨肌膚,舒緩及預防毛孔閉塞



記得一定要厚敷!


潔面後用掃均勻地塗上面膜,待10分鐘就可以洗走


剛上面時會有點慶慶地的感覺,好快這感覺就消失了,夏天敷涼浸浸蠻舒服的
面膜都幾難洗,建議先抹走部分面膜才過水


題目所說的非一般的黑面膜的意思就是它不像普遍的清潔型黑面膜用完會「Woo~~~」一聲!
要有耐性一星期用2-3次才慢慢看到效果的,因為它是由內至外慢慢調理皮膚


一次半次黑頭也不會減少得很明顯
不過都會感覺到皮膚變乾淨而且真的不會緊繃


雖然水分升幅唔高,但有潔淨效果又唔乾已經好不錯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持續使用之威力吧!


香港銷售點: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樓
上環德輔道中211號永安中心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
指定萬寧及莎莎

* 產品由品牌提供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