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 保養▐ SHISEIDO 提升免疫力 ♥ 一星期後升 3 分...*


文章開始前想大家靜心想想,你眼中最想守護的是什麼?


早前來到海港城參加「#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慈善攝影展


為鼓勵每個人守護最珍貴的人和事,SHISEIDO 特別邀請多位紅星名人參與名為
「#AppleOfYourEye #守護最珍貴」慈善企劃,拍攝一系列以諺語「Apple of Your Eye」為主題的作品。
而該批作品由國際著名攝影師夏永康(Wing Shya)及陳漫親自操刀,以他們創新的個人風格,
把各人最珍惜、最希望守護的人和事結合於眼睛之中,從靈魂之窗映照出心底裡最珍貴的


我仲搵到大勢 Juno 呀!
佢最想守護的就是瑕疵,又令我想起他和莫文合唱的「瑕疵」
說真的,個人認為瑕疵」比「念念不忘」及「羅生門」更讚
本身都已經很喜歡 Karen,已經不知道她有多久沒唱廣東話歌,實屬難得之作!


等了一會終於到我了!(請無視我那胖胖的手臂......我操緊架喇XD)


拍完半身跟眼睛特寫之後會收到一張號碼卡,之後按指示 SEND 相就可以


等待合成期間先去做皮膚免疫力測試


想不到結果竟然只有 26,而理想是 70....請問精華內服會更有效嗎?XD


等了一會就就到我的合成照!
想知道自己是不是正妹只要被拍就知道了,我絕對不是......簡直包到一個點!


大家還是集中看看我想守護的人好了!
叮咚!就是貓媽,是妳帶我到這個世上的,如果可以下一輩子也想繼續當妳的女兒,好嗎?

雖然展覽已經完結,但「#Apple of Your Eye #守護最珍貴」網上版本同樣會於 8 月 20 日至 9 月 30 日推出,
錯過了攝影展又想做善事可登入 www.shiseido-ultimune.com.hk,透過網上程式上載個人眼睛特寫
及自己最珍貴的人或事物之相片結合,然後只需將合成相片上傳到社交媒體(如:Facebook、Instagram 等),
加上 Hashtag #Shiseido #ULTIMUNE #AppleOfYourEye,
SHISEIDO 亦會為每一張上載的相片捐出 HK$10 予奧比斯



每人都有想守護的人和事,同樣愛美的女生也想好好守護自己的肌膚
在展覽完之後我收到 SHISEIDO 最新推出的眼肌免疫力提升精華 (HK$550 / 15ml)
能終止皺紋、黑眼圈、鬆弛及強化眼霜效能
同時也有 2014 年秋季 SHISEIDO 首創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紅妍肌活精華 (HK$860 / 50ml)
一於全面提升免疫力吧!


眼部肌膚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Eye Power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重新激發肌膚潛能,為容易受損的眼周肌膚增強肌底潛在力,肌膚迅即重煥柔滑潤澤


獨家成分免疫補濕精華™ 集中激活朗格罕氏細胞,重煥已下降的免疫機能,堵截因乾燥造成的惡性循環。配合ULTIMUNE COMPLEX™、免疫鎮靜複合物™ 及草本植物精華,全方位高效防禦歲月痕跡,同時提升隨後使用的眼部護膚品功效。精華配方更採用釋放水分技術,於塗抹時以指尖的壓力令水珠釋放


Gel 狀質地,易推易吸收,有花香味


塗抹時可以順便按摩一下眼周,精華吸收後皮膚滿水潤滑溜的


因為我是全面先用Toner>>紅妍肌活精華>>眼部肌膚免疫力精華
所以 beofre 眼周水分非常充足,這支保濕效果也很好的,之後會再用上眼霜繼續按摩一下眼仔


早晚使用 2 星期,黑眼圈沒改變,不過對比呢張相時我留意到常常泛紅鼻翼沒這麼紅了
難道是紅妍肌活精華發揮作用?!不過這位置情況也是很反覆,你懂的XD


紅妍肌活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獨有 31 項專利配方,當中的 ULTIMUNE Complex™ 激活免疫力複合物,能直接激活朗格罕氏細胞機能,
重設肌膚免疫保安系統,回復緊緻、亮澤和年輕的膚質。與其他精華素同時使用時,
先塗抹紅妍肌活精華以提升隨後使用的產品的護膚功效


ULTIMUNE COMPLEX™:改善已下降的朗格罕氏細胞機能*(增加鎮靜酵素)
免疫鎮靜複合物™ 玫瑰精華、蓮花精華:香氣成分紓緩會影響朗格罕氏細胞機能的情緒壓力
草本植物精華 銀杏葉精華、紫蘇精華、野生百里香精華:具抗氧化、抗炎及抗菌效果,提升免疫力的象徵


質地比眼精華更水,同樣易推易吸收,可能份量用比較多所以香味略為濃左少少


早晚潔膚及 Toner 後使用,全面連頸用 3 泵


保濕效果很好,之後再用其他精華及面霜


用了約 2 星期,雖然要在平時的護膚程序搽多 2 支,但也沒有覺得好厚重好唔舒服
加上晚晚開冷氣訓,底層做好保濕都好重要 !!!
最近皮膚沒什麼生暗瘡 (TOUCHWOOD!!)生都只是細粒好快可以 KO (TOUCHWOOD!!!)
而且膚質也變得較之前柔軟,其實後繼使用的護膚品也很重要,
這兩支精華大家可以當成肌底液,令之後的護膚品發揮更大功效


前排同朋友經過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就順道去睇下可唔可以做番同一個 test
估唔到 BA 超 Nice,不但很歡迎而且講解非常詳細
又會幫忙卸妝、搽番一整套 skin care、化妝同補妝,真的要讚揚一下她們的服務態度 (拇指)
使用了 9 天其實也沒期望會有什麼改善,因為皮膚更新周期也需要 28 天
但出來的結果令我驚喜,提升了 3 分,26>>>29 快要進入 3 字頭喇XDDD 

*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com 提供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