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 穿搭▐ 新袋 x 中性風穿搭三連發發發…*


上回說到我在  ZALORA 找尋心儀款,終於比我搵到喇!



我分別揀左背囊同  Tote Bag 各一,兩個都好滿意呢





介紹左最想入手的背囊先 (hk$249)

我買的時候只有黑色,剛剛上  ZALORA 再睇黑色沒了換了灰色,灰色好像更好看呀T.T

Linkshttp://zh.zalora.com.hk/Buckle-Flap-Backpack-207025.html    



送來的時候有塵袋,而且所有扣位都另外包好的




背囊款式偏簡約,就更易襯衫

內裡隔間比想像中多,有兩個拉鐘暗袋,兩袋之間又可以放小東西




背囊款式偏簡約,就更易襯衫

內裡隔間比想像中多,有兩個拉鐘暗袋,兩袋之間又可以放小東西




這次來個中性風,皮袋跟牛仔布一看就是match的啦






我喜歡容量大的袋款,因為我已經患上一種唔帶齊野出街會唔安樂的病XD






背囊跟我的  Dr. Martens 也很合襯,對不對?




加左  effect 個袋更加有質感的說




另一個又是大容量的併色  Tote bag 
      
可惜已經下架了,抱歉沒有  link 可以提供




沒有暗隔,特大容量,這個皮質比背囊更軟熟

中間的連接可以收窄袋口,變成另一個款


這套同樣是悠閒中性風




要特別讚袋底夠挺身,放滿東西也不會軟趴趴的





而且夠輕身,我就揹著跟貓媽去山頂  3D 館遊玩一整天也不覺得累贅








可以上膊亦可以手挽,實用度滿分



希望大家都可是在  ZALORA 找到你的心儀袋吧 : )


*以上資料由  ZALORA 提供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